疫情后的腾旋,为什么能做到快速复苏 点击:170 | 回复:0



tengx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8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4-13 10:20:53
楼主

疫情后的腾旋,为什么能做到快速复苏

这次疫情对旋转接头行业来说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也是一次行业洗牌,旋转接头厂家开始趋于集中、强者更强,大浪淘沙。这对腾旋来说这是危机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一些企业无法正常生产甚至面临倒闭的时候。腾旋已是第一批无锡复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至今腾旋一直有序高效生产运营,是什么让腾旋在疫情后快速发展。

加大设备,人才引进

在疫情期间腾旋不可避免的也是遇到订单积压问题。但腾旋准确及时的做到设备引进龙门加工中心的引进解决盾构接头镗铣加工瓶颈CJK61125B卧式车床解决盾构旋转接头壳体内孔深槽车加工瓶颈,进一步提高了盾构机旋转接头的产能。数控卧式车床的引进解决多通路接头目前产能问题。另外腾旋在疫情期间就已经意识到短期劳动力短缺问题,及时做好人才储备。对于一些因疫情影响无法返岗人员及时沟通解决,做到人员最大化返岗复工。疫情后的腾旋不但产能没有下降反倒有所提高。

图片1 

郎溪工厂投产,产能急速攀升

随着腾旋近年来业务迅速增长加之疫情影响订单积压产能一定程度上受限。然而郎溪生产基地的顺利投产,年产能可达8万台套旋转接头及时解决了产能受限订单积压问题。

图片2 

开拓创新,不负使命

腾旋作为新三板上市的一家旋转接头企业,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引进智能化生产设备焊接机器人,实现无人化操作,全自动焊接。疫情期间坚持旋转接头研发设计项目稳步开展,积极推动项目实施。不断开发新品,增加产业线

 图片3

 

     腾旋是研制、开发和生产旋转接头及其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不断开拓创新,以质量赢订单,以服务赢客户,用实力抗击疫情,用创新开拓未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