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开关柜正常运行时的注意事项 点击:420 | 回复:0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1-25 15:44:53
楼主


20170406054734479.jpg

高压开关柜正常运行时的注意要点:

1、操作程序的每一项步骤完成后,必须确认开关柜及手车部件处于正常状态后,才能进行下一步骤的程序操作。以上程序在操作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阻碍,不可强行操作,应首先检查操作程序是否正确,并检查和排除其他故障后,才可继续进行操作。

2、如用户或设计对控制和操作方式有特殊要求时,应按设计要求进行控制和操作。

3、开关柜送电顺序:计量或母线PT柜—进线柜—出线柜;开关柜停电顺序:出线柜—进线柜—计量或母线PT柜

4、PT手车、隔离手车、熔断器手车进行进柜或出柜操作时可省略有关接地刀的操作步骤。

5、断路器手车上的手动合闸、分闸按钮以及手动储能装置只在调试或检修时使用。

6、用户在通电运行过程中,应随时巡查和记录设备运行状况,如发现设备异常现象(如元器件非正常发热或有异常响声等等),应及时停电检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