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工控机常见接口有哪些 点击:1018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15 14:34:53
楼主

       研华工控机是国内使用工控机最多的工控机品牌,其本身自1983年创业以来,这家台湾企业在工业电脑和自动化领域不断革新、开发高品质、高性能的工控产品。

15+11.png

    (研华工控)

       研华工控为先进的信息系统和效率性的全球操作提供了硬件、软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专业设计及制造服务。通过与业界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通过模具集成器、研华工控的革新计算平台,提供完美解决各种工业应用的程序。

       接下来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研华工控机常见接口有哪些,也好方便大家后期的选购。

15+12.png

    (研华工控机)

       一般的工控机不管是研华、研祥或东田品牌,它们都有几个常用的接口,比如网口,串口,usb口。

       千兆网口:千兆以太网已经成为主流的网络技术。数万人的大企业和数十人的中小企业在建设企业局域网时,将把千兆以太网技术作为第一个高速网络技术。千兆位以太网技术甚至正在取代atm技术,成为城域网建设的主力军。

15+13.png

    (网口)

       只有通过千兆网口,机器才能正常连接到网络。

       串口:串口,又称串行通信接口或串行通信接口(一般称为com接口),是采用串行通信方式的扩展接口。串行接口是指数据一个接一个的顺序传输,其特点是通信线路简单。只要一对传输线可以实现双向通信,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成本,特别适合长途通信,但传输速度慢。

       根据电气标准和协议,串行接口包括rs-232-c、rs-422、rs485等。RS-232-C、RS-422和RS-485标准仅规定接口的电气特性,不涉及连接器、电缆或协议。

15+14.png

    (串口)

       USB口:通用串行总线是连接工控机系统和外部设备的串行总线标准,也是i/o接口的技术规范。它广泛应用于个人电脑、工控设备等信息通信产品中,并且可以扩展到摄影设备、数字电视(机顶盒)、游戏机等相关领域。最新一代是USB3.1。

15+15.png

    (USB口)

       这些常用的接口,就是机器用来连接外部设备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