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工业货架设计遵循几个原则 点击:89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2 13:20:31
楼主

1、低本钱高效益准则依据贮存货品的种类、数量、载重要求挑选对应原料货架要结合周转箱的尺度进行规划;依据贮存办理的需求挑选传统型或新式工业货架,考虑库房的本钱及经济效益,合理安置工业货架的方位,尽量选用一致巨细的周转箱进步库房利用率。

2、实用性准则货架的组织应该首要可以满意不同货品尺度的要求,充分利用周转箱灵活性强的优势,保证货品出库入库便利快捷,一起合适于配套机械的存取作业。

未标题-4.jpg

3、安全可靠性准则货架的强度和刚度要满意载重的要求,并有必定的安全余量,周转箱堆叠层数要依据货品的分量以及箱子的承重才能进行归纳考量。加强关于库房办理人员的训练,关于寄存危险物品的货架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4、尽量契合物流现代化要求选用先进技术,促进存储办理的的机械化和现代化,拟定相应的技术规范和办理规范,加强周转箱办理,在箱子上黏贴数字化标签,便于提货与收拾。

未标题-1.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