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平台货架能否随意安装拆卸? 点击:96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1 14:42:21
楼主

钢结构平台货架由立柱组、横梁,主梁、次梁、楼板、楼梯及护栏组成。其组装方式为整体组装,无须现场焊接钢平台,组合式平台货架与组合式钢平台相比,一楼采用横梁式货架结构,结构新颖漂亮。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规格的材料,主、次梁及楼板更合理经济,其载重为500-1200不等。根据特殊需求,楼面下方也可根据需要配置照明系统。货物输送可选择叉车配合平台上货移门来作业。

QQ图片20180919101311 副本

钢结构平台货架组装式结构,随意组合、安装、拆卸方便灵活。立柱、主梁、副梁材料截面优化,承载力强。表面采用静电喷粉处理,外型美观。可根据实际场地需要,灵活设计成二层或多层平台也叫钢结构平台。适用于存放多品种,少批量货物,充分利用空间。下层是货架形式,上层可以是平台也可以是货架的结构。底层货架既可以存储物料又是楼面的支撑,极具灵活性。

QQ图片20180919101332 副本

钢结构平台货架充分考虑人性化物流,描绘漂亮,布局大方。装置、拆开便利,可依据实地灵敏描绘;阁楼式货架合适存储多种类型物品。也有专业人士认为阁楼式货架利用空间大,存储量提高每一层可以提高2倍,节约1/3的人工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