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0反渗透膜尺寸多大 点击:491 | 回复:0



德兰梅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9-09-24 14:33:00
楼主

  8040反渗透膜尺寸多大

  反渗透膜是净水设备当中的零部件,生产的厂家不同、品牌不一样,使用的搭配不一样等,那么在选择尺寸大小方面也是有差异的,8040反渗透膜尺寸是多大的呢?很多人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大致了解下,看看具体反渗透尺寸的选择情况。

  反渗透膜尺寸应该如何选择?反渗透设备是需要根据原水水质情况以及产水量需求来设计生产的,所以反渗透设备选择反渗透膜元件的时候也要根据这些条件进行选择。

  一般情况∶产水量<4T/H的反渗透设备多选用4040膜元件;0.25吨/小时反渗透设备,选择4040的膜为1根,0.5吨/小时的2根,1吨/小时反渗透4根,以此类推。

  在设计反渗透系统时我们如何选择膜的型号和规格,这对反渗透系统的正常有效的运行是至关重要的的。否则无法保证反渗透系统的运行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