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打印机维修注意事项? 点击:212 | 回复:0



AliceR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8年5月26日
发表于:2019-06-18 17:11:03
楼主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标签打印机已经成为办公不可缺少的设备,而标签打印机维修维护也成为我们需要知道的小知识,今天就让小编带你看看标签打印机维修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一、定时清洗打印头


    干净清洁的打印头可以确保有一个好的打印效果,若是长时间工作后不清洗,内部的碎屑或细小物质会影响打印效果,更会减少打印头的寿命。


    清洁可以选择清洁棉棒以及酒精或者专门清洗机器的清洁剂,根据标签打印机的说明书进行清洁。


    二、打印标签不易沾粘或易脱落


    打印出来的标签粘粘性降低,许多人会误以为是标签质量的问题,其实不然,工作周边的温度、湿度等更为恶劣的环境都是导致标签不粘黏易脱落的原因。


    另外我们还要查看粘贴的物体上面是否有灰尘、污渍、水迹等物质,这样的物体也是不容易被贴上标签的。


    三、标签色带安装注意事项


    在标签打印机的使用过程中常出现标签色带被卡住或断带的现象,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安装不正确造成的。


    首先卡带的安装过松或过紧都容易造成卡带或断带;其次在安装的时候应确认卡带上的标签是否翘起,以免标签卷进机器中造成卡带;另外色带安装进去的时候应该按照垂直的方式安装,且一定要正确的位置。


    以上三点注意事项都是我们平时标签打印机维修、维护时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出现了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应该怎么办呢?


    选择品牌商或者服务商让专业的技术人员维修机器,但并非所有的服务中心修条件都很完善,小编推荐远平条码全国维修服务中心。


    首先远平条码专注自动识别领域15年,自2004成立以来已经成功服务于1500余家知名企业;其次远平条码与、霍尼韦尔、销邦、得利捷、斑马等条码硬件设备一线品牌建立战略合作,签署代理协议,品质价格有保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