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实战销售技巧培训课程:电访中常见的低级错误 点击:300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23 08:39:44
楼主

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当你面对一个陌生的客户,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客户对你的第一印象打×的时候,再想更正印象并成交,很难!因此,常见的低级错误千万不能犯!

 

智狼营销实战销售技巧培训课提到,电访中常见低级错误有以下三大方面:

1、 切忌语言暴力:电访,互动很关键。如果接通电话,你自己说不停,完全不考虑对方的回应和感受,一口气讲完自己想说的话,这就是语言暴力。客户很可能直接挂你电话。因此,电访最佳方式应为互动,一问一答,你来我往,而不是自我张扬的表达。

  

 智狼营销龚勇军10

智狼营销 龚勇军先生

 

2、 杜绝三大致命反问句:

① 我可以介绍一下我自己吗?(既然是陌生电话,客户就是在等着“自报家门”,有限的时间,多此一举的事情少干,以免引起客户的反感。)

② 不知道您是否听过我们的品牌?(不管客户是否听到过你的品牌,你都需要向客户作出简单的企业介绍。另外,如果客户回答听过,说听说某厂用了你们产品出了问题,这个时候你就是在给自己挖坑。)

③ 不知道您时间是否方便?虽然是一句礼貌话,但客户很容易借机挂掉你的电话。你可以换一种方式说:抱歉耽误您两三分钟的时间。把本次通话的允许性默认为既定事实。如果客户真的不方便,他会主动跟你讲,不要自己挖坑自己跳。

 

 智狼营销龚勇军销售培训课程1

智狼营销培训现场

 

3、 通话时长不可超过五分钟

首次电访可能超过五分钟的情况有两种,一种是跟客户聊的很嗨,另一种是你自己在说,客户不回答,也不挂电话。无论客户对本次聊天内容是否感兴趣,你都需要把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这样,既能终止以上尴尬的沟通处境,又可以尽量建立推销者与客户之间的尊严对等关系,欠着点,有时候会比说辞用尽的效果更好。

因此,智狼营销在销售培训课中提到,提高电访成效,一定要谨慎犯以上三种低级错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