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无刷直流电机应用在离心机的案例 点击:329 | 回复:0



东弘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651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2 13:29:37
楼主

        为什么离心机选用的是小型无刷直流电机?原因很简单,无刷电机具有体积小、精度高、效率高、噪音低、寿命长等特点,离心机工作原理是利用离心力分离液体和固体颗粒或液体和液体的混合物中各组分的机器,而无刷直流电机的集成度高,使得离心机的结构更加紧凑,所以无刷电机会比有刷电机更有优势。

离心机使用小型无刷直流电机有哪些优点?

       无刷电机在转子两端都使用了滚珠轴承,这样可以减少相互间的摩擦,不会有大量的摩擦阻力和热量,另外,无刷电机具有极高的效率和高转率,可控性十分强。

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东弘机电新推出的这款离心机小型无刷直流电机性能特点:

规格介绍:

型号:BLDC8030

外径:80mm

机身长度:30mm

性能介绍:

额定电压:24V

空载转速:7200rpm

额定力矩:1.7kgf.cm

堵转力矩:8kgf.cm

堵转电流:25A

效率:85-95%

驱动器:300W外置驱动

離心機直流無刷電機.jpg

        这是小型无刷直流电机生产厂家东弘机电刚刚新推出的电机产品,用户客户根据自身产品的需求定制电机,此款电机不仅可以用在离心机上,还可以用在搅拌器等医疗产品和实验设备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