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造高温耐腐蚀风机的进气箱 点击:1334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2 11:45:44
楼主


                                                       怎么改造高温耐腐蚀风机的进气箱
高温耐腐蚀风机的外壳基本都是塑料的,所以很多时候说高温耐腐蚀风机其实就是说塑料高温耐腐蚀风机。一般情况下固体的颗粒被夹杂着通过高温耐腐蚀风机的入口进入了风机的内部,并且因为颗粒的惯性比气体的惯性大,所以会和高温耐腐蚀风机的叶片发生一个碰撞。这个现象出现的比较的频繁,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改造高温耐腐蚀风机的进气箱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怎么改造高温耐腐蚀风机的进气箱?
    【怎么改造高温耐腐蚀风机的进气箱】

    ⑴正在进气箱核心装置一度圆柱形的粒子烧流腔体。但这种革新办法改观了叶轮出口处气氛的流量。正在风机进气箱加装一度直径为200毫米的圆柱形粒子烧流腔体,使液体颗粒绕过圆柱腔由进气箱四处进入高温耐腐蚀风机,同声由辅佐进风管吸进污浊气氛,沿流线正在叶轮后盘处构成一层掩护气垫,阻挠颗粒对于叶轮后盘和叶片接近后盘处的碰撞,以加重粒子对于叶轮叶片的磨损。这种办法的益处是:能够经过调理伸出圆柱腔外的进上呼吸道道的外形和松紧来改观高温耐腐蚀风机出口从核心进入叶轮的污浊气氛量,从而调理磨损的水平。

    ⑵正在高温耐腐蚀风机叶轮出口前加装一度长的弹道。正在风机叶轮出口前加装一度直径为200毫米的长弹道,使一全体气氛从弹道中由叶轮核心进入高温耐腐蚀风机叶轮,而一全体气氛夹带着液体颗粒从弹道外表由进气箱四处进入叶轮。

    ⑶怎么改造高温耐腐蚀风机的进气箱?正在进气箱核心装置一度带滤网的圆柱形腔体正在进气箱核心装置一度直径为200毫米的圆柱形腔体,正在来流位置加装存正在定然孔隙率的扇形筛网。那样使离心风机出口处粒子的深浅散布成为两头低四处高的情况。扇形筛网的次要作用是将大全体粒径较大的粒子档正在圆柱腔里面,使进气箱出口的气固两相流中的大少数液体颗拉由进气箱四处进入高温耐腐蚀风机叶轮,进气箱核心处因为圆锥筛网的作用使粒子沿锥面被气旋带回进气箱四处,较污浊的气氛则经过筛网进入圆柱腔体内。

不锈钢离心风机.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