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小创客少儿编程培训有哪些课程内容? 点击:97 | 回复:0



粤嵌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8
  • 注册:2018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0 16:37:35
楼主

   现在家长们格外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在这个互联网普及的今天,人工智能市场刚处于萌芽状态,少儿编程前景非常可观。家长们逐渐认识少儿编程教育的重要性。

  少儿编程教育即提高少儿对多学科学习能力的教育方式之一。粤嵌小创客精心研发少儿编程的课程体系,通过SCRATCH、Arduino、PYTHON、C++这几大课程,全方面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1. SCRATCH

  Scratch是由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开发的一套计算机程序开发平台,编程初学者在不需要不认识英文单词,也可以不使用键盘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编程。小创客开设Scratch课程,让孩子在愉快的环境下学习,开发他们的创意,提升逻辑思维,能够在短时间内了解图形编程世界,是少儿编程入门的首选。以故事、动画、游戏、艺术等为主要创作内容,让孩子像搭积木般构建梦想,开发创意提升思维,练就一个趣味好玩的本事秘诀,低时间高反馈的创造图形编程世界。

  2. Arduino

  该课程对学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需要学员掌握一定的电脑操作技术,让学员能够在轻松的环境下学习和进步!该课程可以激发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和求知欲,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的创造力发挥到极致。 

  3. PYTHON

  Python是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Python是大数据下必备的一门设计语言, 因其简洁、易读、易维护,被大量用户所欢迎、也是用途十分广泛的语言。小创客开设Python课程,紧随人工智能的时代潮流,让孩子能驾驭阿尔法狗的人工智能世界。

  4. C++

  C++是C语言的的继承,是一门经典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学习C++需要有一定的数学基础。众所周知,信息学奥赛的主要语言就是C和C++,小创客开设C++课程,让孩子探索学习编码的深层奥秘,当然,学习C++也是升学竞赛的有力砝码。

  四大课程科学连接,不一样的侧重点锻炼孩子不同的能力,科学进阶循序渐进。慢慢会让孩子进入编程世界,不断提升,在有趣的游戏中不断强化新知识点。在孩子将基础知识学透之后,就可以开始借助真正的专业编程知识,自己独立设计游戏,成为真正的小小编程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