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龚勇军营销大思维:100亿工业品企业如何调整客户结构? 点击:175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0 08:50:26
楼主

近日,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对国内某大型铝箔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培训。他认为,培训销售技巧核心就是拎思维。如果思维上不来,再多的技巧也只能是纸上谈兵,用不上。也就是如果源头不在轨道上,那它后面所引起的一切思考都将是偏离目标的。因此,调整客户结构,龚勇军认为,思维大于方法,方法服务于思维。

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认为,如果一个业务员手里的客户并不多,却忙的焦头烂额。如果他手里的大型客户少,散小客户多,如果他出差在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指导工艺,处理客诉。那么,他一定要仔细看看自己手里的客户结构。

 

 智狼营销_龚勇军09

智狼营销 龚勇军

 

对此,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分享了一则故事分享

古时候,有个鲁国人很会编织麻鞋,他的妻子善于织生绢。

有一天,他们夫妻俩商议着想要搬到越国去居住。

有人对他们说:“搬到越国去,你们将会贫穷的。”“为什么呢?”

那人说:“你织的麻鞋要卖给别人穿的,可是越国人都习惯光着脚走路;你妻子织生 绢是为了做帽子的,而越国人却习惯披头散发。无论你们俩怎样努力工作,再会做生 意,都将徒劳无功,你说能不贫穷吗?”鲁国人连连点头,打消了搬家的念头。

这说明,作为一个业务员,即使你很聪明、很勤奋、很有能力,方向不对,再多努力也是白费!

可能有很多人每天都在学习技巧、寻找成功方法、看励志故事、喝心灵鸡汤……实际上,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在培训课中提到,业务员身边最值得学习和参考的案例,就是企业本身。

此公司用10年时间做百亿市场的原因,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认为,他成功的运用了聚焦策略。聚焦产品、聚焦行业、聚焦大客户。

 

 智狼营销龚勇军培训课程7

龚勇军先生讲课现场

 

而聚焦带来的好处,就是目标明确,任务单一,从而让企业的人力资源,技术研发,采购,生产制造,售后服务,市场 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变得简单,因为简单单一从而更好的标准化管理,从而让效率得到大大的提升。效率的提升, 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而竞争优势又进一步会强化企业市场地位。市场地位会给企业整合来自社会各层各 方面的资源,带来极大的优势,进而降低企业整体的运营成本,从而为企业带来性价比优势!

据此,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为企业几十名业务员一对一把脉,分析其市场布局战略以及客户结构,帮助其规划市场、规划重点开发行业、规划客户体量结构以及重点开发区域。

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认为,在工业品行业中,开发客户只有全面聚焦,打法才能精准有力,也更能出成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