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使用的超融合一体机 点击:144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9 14:54:44
楼主

  超融合一体机作为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基准单元,已成为未来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建设的趋势。

  超融合一体机是全球融合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四类基础设施的超融合一体机,是构建数据中心更小物理单元,是替换传统网络、存储和安全设备的好选择。

  超融合一体机将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资源以及管理组件全部融合到一台标准的x86服务器中,实现了全部功能组件的全部软件定义,在技术领域实现重大创新,独树一帜,并且诸多超融合技术理念被业内认可且成为超融合一体机开发实现的标准被追随。


  通过普通二/三层网络交换机将多台超融合一体机连接,即可形成企业级云,助力客户实现企业级业务云化。

  超融合一体机构建的企业级云能极大降低云数据中心建设成本,能高效可靠承载企业级关键业务,让业务更加灵活、弹性和安全地运行,让用户部署业务更加方便、运维更简单、系统扩容更敏捷、业务流程更高效。

  数据中心是整个大数据时代发展的基石,是具有大数据时代典型特征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的基础装备。IT网络所承载的价值越高,就必然要求IT网络的可用性越高;只有建设高性能的数据中心,才能对外提供良好、高可靠、高效率的互联网服务,数据中心成为了科技企业构筑竞争壁垒和护城河的制高点之一。

  超融合一体机构建的企业级云在连续获得超融合认证、技术创新之后,使其成为广大用户云数据中心建设的可靠之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