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一体机正在颠覆传统产业 点击:188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4 16:25:51
楼主

  21世纪的今天,随着互联网的强势崛起,我们的生活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方便,网上购物,网上订餐,网上约车等等,在方便生活的同时,我们也不由得感慨,技术更新换代的太快,而这一切的改变,也正是对传统行业具有深远的影像。

  超融合一体机的出现,正是这个最好的时代应运而生的产物,回想就在十年前,我们去超市购物,都是用的现金,而超市收银的方式,也同样是人工完成,称重,计算,找零,一顿操作之后,才完成整个交易,而就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去超市,就会发现,这种最传统的方式改变了,我们发现我们支付的方式不再那么单一,我们可以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之外,还可以选择刷卡支付,而收银员的工作同样变的轻松,只需使用超融合一体机,扫面我们所购商品的二维码,就可以识别金额,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扫码收款,一切都变得简单,易于操作。


  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与超融合一体机的出现,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集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于一体,通过合理的规划,分配,调度管理不可靠性等问题,为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就如同上边我们所举得例子,正是超融合一体机的出现,才使得之前我们很繁琐而且还容易出错的流程,变得不再复杂,变得更加高效和精确,当然,这个例子只是便于大家对于超融合一体机的理解。

  其实,超融合一体机在我们生活的应用,这些只是冰山一角,不管是医疗,航空,餐饮,it等等方面都有超融合一体机的身影,超融合一体机正在潜移默化中颠覆着传统产业,并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