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销售技巧培训——寄样后3大跟踪步骤,让成交更快 点击:96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04 09:05:41
楼主

在销售中,智狼营销在销售技巧培训课中提到,与客户达成寄样约定并不代表这一步的成功,成功的寄样成效应该是客户确认我司样品与竞品样品的对比效果更好,从而预约下一步面访计划。

 

那么,寄样后,该如何跟踪促成合作呢?

第一步:发样前确认话术

话术模板:X总您好,非常感谢您给予我这次试样的机会,按照与您达成的约定,样品已发,数量为(),请您知悉!

 

 智狼营销龚勇军9

智狼营销龚勇军先生

 

第二步:发样后通知话术

确认样品已发后,应及时通知客户样品发放的情况,不要等客户自己收到了再去问。

 

话术模板:X总您好,为您准备的样品已发,预计()天后您就可以收到。请您及时关注取样信息,感谢您。

 

第三步:到样后预约话术

客户反馈你样品已经看过/试过后的结果,智狼营销认为,很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顺利订货了,那么恭喜你。另一种是客户迟迟不下单。因此,你需要上门面访,目的是了解不下单的真正原因,以及客户到底是否真的试样,客户说已经试样也有可能只是敷衍你,因此,上门面访的目的还应该有第二个,那就是搞明白客户到底有没有真的试样。

 

话术模板:X总您好,样品试过后不知道您是否还有其他疑虑,这几天我刚好在某地出差,离您刚好不远,我计划过去拜访您,请问您哪天有时间?

 

 智狼营销龚勇军销售培训课程2

智狼营销销售技能培训

 

在工业品销售中,产品本身的增值内容就是服务。寄样过程,实际能够体现一个企业的服务意识,因此,寄样动作,看似事小,如果服务到位、跟踪到位,能够为你成交客户增势助力!

问答小课堂:

  什么样客户符合寄样标准?

  什么样的客户需要收取样品费?

  除了超出公司规定的样品量需要收费,免费样品在什么情况下你也可以跟客户收取样品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