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滤清器胶对滤清器的危害 点击:1324 | 回复:0



jhghfd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4-02 17:09:05
楼主

滤芯胶作为滤清器中滤纸和端盖的粘合剂,对滤清器整体质量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有的滤清器厂家在选择滤芯胶的时候不重视,最后导致生产出来的滤清器质量不合格,产品报废率高,赔了夫人又择兵。那么劣质的滤芯胶会从哪些方面影响滤清器呢?

 

一、劣质滤芯胶降低滤清器的美观度和质感

消费者在选购商品的时候,第一印象十分重要。劣质的滤芯胶表面粗糙,泡孔粗糙杂乱且回弹性差,按压后恢复时间长,易产生严重的折痕,影响滤清器的美观度和质感下降,在消费者与其他品牌滤清器进行对比的时候首轮遭到淘汰,滤清器厂商错失商机。

 

二、劣质滤芯胶导致滤清器合格率低,报废率高

劣质滤芯胶质量无法满足生产滤清器的要求,强度低,硬度不够,稳定性差,粘合性弱,用劣质滤芯胶生产出来的滤清器稳定性差,经不起检验,无法承受高强度、恶劣的使用环境,导致滤清器报废率过高。

 

三、气温难闻、不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劣质滤芯胶的气温难闻,达不到环保的要求,所生产出来的滤芯胶自然也不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增加企业的成本。

 

四、无相关售后保障

劣质滤芯胶的生产商往往是一些贪图利润的小工厂甚至小作坊生产的,没有品牌支撑,也就没有相关的售后服务。滤清器厂商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无人解决,无法完成滤清器生产,导致企业亏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