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技术能力是高薪工作的关键所在 点击:113 | 回复:0



lienjiao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4-02 15:27:29
楼主

工业机器人技术能力是高薪工作的关键所在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自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这些概念提出以来,政府越来越重视传统制造业向新兴智能制造的转型和升级,行业的发展推动了社会新岗位的产生,由此产生更多人才的需求。并且工业机器人工程师的技术岗位分分钟月薪过万,所谓水涨船高,如今新发展起来的机器人行业势头大好,作为一个新技术、新概念、新领域的行业,隐隐有超越互联网行业的势头。曾经被无数人争相追捧的金融行业,也在去年国家的整顿下陷入低迷状况。

工业机器人培训9.jpg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越来越广,拥有工业机器人技术能力是你在工业机器人行业的通行证,也是决定你能否获得一份高薪工作的关键所在,在这个靠技术吃饭的行业,技术能力就是你最具价值的核心竞争力,只要你拥有一手过硬的技术,不仅月薪过万不在话下,升职加薪更是唾手可得。

因此,不管你是想要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而转行,还是为了摆脱一成不变的工作内容而转行,亦或是仅仅为了兴趣,工业机器人行业都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当然首先你需要会工业机器人有关的技术。

课程.jpg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科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工业机器人操作工 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工业机器人维修工 工业机器人技术管理 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工业自动化技术培训 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