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一体机改变了传统数据整合的方式 点击:158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2 14:58:32
楼主

  超融合一体机是利用分布式存储和计算虚拟化整合服务器集群的对外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等的IT基础架构,旨在帮助客户大幅降低各种规模数据中心的复杂性。同一套机器中不但有计算、存储等资源和技术,还包括备份文件、快照技术,重复和数据删除等元素,方便快捷省事。


  以前我们工作的时候通常有许多部门,先在一个部门处理好事情,然后拿到另一个部门审核,在递交到下一个部门备案等等,通过各个部门的流程才能办成一件事,过程繁琐复杂,而超融合一体机更像是所有部门的融合,里面所有的功能全部齐全,从一个文件的生成开始,所有的审核备案全部通过一套计算机完成,工作效率大大提升,超融合一体机一天的工作量相当于一个公司多个部门的工作量综和,当然这里指的是各种可以具体的数字化工作。但是超融合一体机可以实现不同厂商之间的信息整合,比如ORACLE的数据库一体机里面的设备有X86服务器、告诉网络和存储,这里边不只有ORACLE自己的,还有其他不同的厂商。

  超融合一体机是新兴产业云计算的延伸品,现在云计算已经运用到各个行业的各个领域,帮助人们更快、更便捷的工作,超融合一体机又一次加快了工作效率,让我们平时所使用的云计算服务实现了在同一设备中运行,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电影中的达文西制造的超级武器:集多种武器于一身的超级杀人武器霸王。虽然超级武器霸王有点鸡肋,但是现在我们却实现了真的超级云计算服务,超融合一体机,集多种云计算武器于一身的超级云计算霸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