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密行星减速机的安装工艺,你全知道吗? 点击:205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4-01 15:28:03
楼主

高精密行星减速机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发挥出其作用的,相信大家对于这一点都是非常清楚的。对于高精密行星减速机的安装,也是有很多事项需要我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安装的。在安装前,应该精确地测量每个尺寸数据,然后在进一步的进行安装!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安装工艺吧!

 

JG-2
 

①在安装前,应该精确地测量每个尺寸数据

 

②清理干净箱体表面和各个孔与轴的毛刺胶渍等,安装所有的轴承与密封组件,在安装主输出轴内部轴承时,由于它与轴的过盈和孔的间隙配合,合理地选择加热轴承的温度,一般选择在

 

③安装前在所有的箱体接触面上涂抹一定计量的密封胶

 

④将主输出和从输出轴放入箱体下部,然后将中间箱体部分装配,注意 个定位销的位置,安装时指定专人负责,由专人指挥天车司机,不得随意指挥,以免发生碰撞损坏零部件

 

⑤安装中间传动轴时,观察耐磨垫片的位置,保证其没有脱离凹槽,然后将一级行星架与行星轨道安装在箱体上

 

⑥安装上部箱体,首先将输入轴安装在上部箱体上,安装的时观察并暗转一定的位置将对轮与输。

 JG64-L2-2

以上就是高精密行星减速机的安装工艺的详细介绍了,你们会了吗?感兴趣或者有问题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东莞市吉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