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式点胶机的特点 点击:176 | 回复:0



阿莱思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8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9-03-29 16:28:02
楼主

全自动点胶机喷射式点胶具有速度高、精度高等优势。用于底部填补、腔体填充、晶圆粘贴、零件涂覆、贴合密封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封装、LED封装和组装生产过程中。

全自动点胶机喷射式点胶的特点:

1.运动系统

X轴和Y轴最大速度为1000mm/s,Z轴路程为100mm,加上视觉图像识别系统可以精确定位,使运行速度更加迅速和稳定。可以兼容更多的产品进行点胶。

2.校正系统

设定基板上的点胶定位,胶点运行时可以灵活找到对应的基准点做对比和订正,及时校正针头的位置和高度。

3.冲洗和称重

点胶过程中,针头可以设定到指定位置进行清洗,擦除多余的胶水和污物,借助图像识别系统及时调动喷嘴或针头,进行点胶位置的校正。称重系统可以及时准确判断胶水的多少。经过称重和自动校正使胶水用量统一,更好地保证产品品格。

全自动点胶机喷射式点胶和接触式点胶的区别:喷射式点胶不需要触碰产品,是通过气压喷射就可以把胶水喷涂到产品表面,并且喷射式点胶效果更好。精确度更高,实用性也更强。

内容来源:http://www.szalns.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