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片式膨胀轴键条式气压轴板条式气涨轴的特点! 点击:134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18 16:54:38
楼主

气胀轴原理我们上次已经分享过了,今天我们来看看气胀轴的的特点。


气胀轴特点

1: 充气作业时间短,气胀轴与纸管的分离与放置只需3秒钟就可完成充气与放气,也不需分懈轴端侧的任何零件即能紧密的与纸管咬合。

2:纸管放置简单:以充气与放气的动作,可移动及固定纸管在轴面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3:承载重量大:可跟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确定轴径的大小,并使用高硬力钢材,使之承载重量加大。

4: 经济效率高: 轴的设计为特殊功能的,对于厚、薄、宽、窄的各种纸管皆能全部应用。

5:保养简单、使用时间长:气胀轴为单一的零件,其构造中的每个零件皆有固定的规格,均能互换便用,使其维修方便。


气胀轴它是一种特制的收卷、放卷轴,也就是经过高压充气后表面可以突起的轴,放气后表面部份迅速缩回的轴叫做气胀轴。


气胀轴它是一种特制的收卷、放卷轴,也就是经过高压充气后表面可以突起的轴,放气后表面部份迅速缩回的轴叫做气胀轴。

东莞台机-天机传动专业生产磁粉离合器制动器电磁离合器制动器,张力控制器,纠偏控制系统,气胀轴安全夹头等收卷放卷成套设备;

资料出自东莞台机有限公司-天机传动:http://www.cifenzhidongqi.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气涨轴套图1.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