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提醒——注意!你的手机可能会让家中停电! 点击:576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1-27 10:58:08
楼主

注意!你的手机可能会让家中停电!

“不可能,前几天我已经将所欠电费交清了,怎么会欠费停电呢?你们一定是搞错了。”郭先生理直气壮地说。

“没错。现在早已开通了低压居民‘全费控’用电模式。你前几天只把以前所欠电费交清了,并没有预存足够的电费金额。由于近几天你家用电产生了欠费,并且系统已经给你手机发送了待停电短信。可是,你仍没有及时交费,因此,今天系统自动给你家停电了。”

“但是我手机并没有接到待停电短信呀?你看我手机呀。”郭先生掏出手机,情绪有些激动。

“不要急,我来查查看。”罗细根冷静地查看郭先生手机,果真查不到停电短信。

罗细根打电话到供电所,请同事帮忙查询。供电所营业员王虹报来系统上郭先生预留的手机号码:139********。

“啊,这是我以前的手机号码,现在不用了,我刚换新卡。”顿时,郭先生愣了,赶紧道歉说,“罗师傅,对不起,错怪您了。怪我没有及时到营业厅更新手机号码,所以没收到你们发出的待停电短信。刚才真不好意思……”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