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供电电动平车怎么安装使用 点击:242 | 回复:0



新乡新利德机械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7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01-14 14:45:18
楼主

  电动平车款式很多,这与其功能结构的多样性有很大关系,当然供电方式也是一种,比如低压供电电动平车,在不少企业行业知名度很高,颇受欢迎,那么,低压供电电动平车怎么安装使用?

20T低压电动平车

20T低压电动平车

  低压供电电动平车怎么安装使用?这是一款以低压轨道提供电力渠道的供电方式,需要导电柱与平车、轨道的配合,具体内容,欢迎随小编一起阅读以下内容:

  1、两轨之间的电阻不小于10KΩ,为此,钢轨应做绝缘处理。例如钢轨底部涂沥青、钢轨两侧填封沥青砂。轨面要高于车间地面8-10mm,两轨之间的内侧边应当留有轮沿槽,是平车顺利通过。

  2、电动平车初次使用时必须检查,使用过程中也应定期检查,新车空车往返10分钟以上,观察各部件正常后,再逐步加至额定载荷。

  通过关于“低压供电电动平车安装使用”的介绍,相信您会对电动平车有更多的认识与了解,想要了解更多电动平车技术问答,欢迎前来河南电动平车厂家查询与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