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有图片)三菱FX-2NPLC与D700变频器中 点击:1505 | 回复:1



刘磊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1月06日
发表于:2018-05-25 20:04:08
楼主

                                #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德力西产品运用在三菱FX-2N PLC与D700变频器中

感谢工控网的这次活动,让我第一时间收到德力西的接触器和热继电器。提到德力西,搞工控的恐怕没有几个不知道吧?本人也是在2010年开始接触到这个品牌的。民族品牌,口碑好,质量稳定,一直是德力西人秉承下来的。

下图为我收到了试用产品。首先包装非常扎实,打开泡沫子映入眼帘的就是德力西品牌的红色工人头像标识。














接触器底部有它的具体安装尺寸,侧面有标准的铭牌值及其型号。另一侧有特制的二维码和保修标签,主侧面是醒目的红色主锄头,按下去有轻微的反弹声。主体的上层面有A1,A2线圈的接线端。对应的另一侧也有A2接线端子,极大地方便了不同的安装场合要求。

热继电器抢眼的就是圆形蘑菇状的红色复位按钮,提醒操作人员热继电器保护时需按下。两侧有合格证标签和铭牌值。上方的透明胶带在调节动作电流值时可以完美盖下,也可以加上铅封避免其他无关人员进行电流值的修改。与接触器进行安装也非常方便,不需要另接电缆,厂家早已定制好配套在热继电器上的铜线。下方的勾头设计与接触器紧密连接,有效防止了安装环境的震动产生的接触不良,从而导致设备不能正常工作。(见上多图)

本人从事软包装设备调试与维修工作。下面是我把这两款宝贝安装在三菱FX-2N PLC调试板上的效果图.

001.jpg

通过PLC的开关量信号来控制三菱D700变频器带动小电机的多段速运行。接触器的动作声音清脆,若需要调试其他大功率电动机时,只需把热继电器的电流值加大为相应的电流值时即可,非常方便。安装尺寸也很小巧方便,对环境的适应性强                                     支持民族企业,为德力西点赞!

    最后,再次感谢工控网的这次活动。





blue_rabbi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18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8-05-25 20:25:52
1楼

haohaoxuexi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