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玛德数控:高效高精的高速数控雕铣机特点参数介绍 点击:135 | 回复:0



告白气球Ja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17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7-11-30 13:45:14
楼主

森玛德数控:高效高精的高速数控雕铣机特点参数介绍

导语 广泛用于精密模具模仁粗精加工一次完成、模具紫铜电极、铝件产品批量加工、鞋模制造、治具加工、钟表眼境行业。

  雕铣机是数控机床的一种。一般认为雕铣机是使用小刀具、大功率和高速主轴电机的数控铣床。雕刻机的优势在雕,如果加工材料硬度比较大也会显得力不从心。雕铣机的出现可以说填补了两者之间的空白。

  雕铣机既可以雕刻,也可铣削,是一种高效高精的数控机床。雕铣机的适用范围比较广,广泛用于精密模具模仁粗精加工一次完成、模具紫铜电极、铝件产品批量加工、鞋模制造、治具加工、钟表眼境行业。如高端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森玛德数控生产制造的雕铣机,已凭借高性价比、高稳定性、高效率、优质服务等综合优势在市场被广为推崇和使用。

  森玛德数控的高速雕铣机系列

  该机械是龙门式结构,由米汉纳高级铸铁铸造,内部龙骨架加强,全部铸铁经过退火处理,稳定性高、不变形。整体比同机型偏重、密封形外罩,双面门开启封对产品加工方便。利用台群技术研发的专用高速雕铣机控制系统。

  特点:

  主要部件均由日本、瑞士、德国、台湾进口,如:伺服电机、线轨、联轴器、丝杆装配,加强高精度、高效率特性;

  对不同材料:钢、铜、铝、石墨、有机玻璃等均可精密加工;

  主轴在高速工作中可自行冷却,确保热量不会损坏主轴特性;

  精密滚珠丝杠与线性导轨、联轴器有测量,确保在加工过程中稳定,返回动作零间隙;

  该机型可根据客户需要加装刀库,提高生产效率。

  技术参数:

  加工样品:

  雕铣机以它性价比高,加工速度快,加工产品光洁度好,在机床加工业越来越占有重要地位,为工业自动化必不可少的一个加工环节。森玛德数控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在努力加大研发力度,紧跟数控机床行业变化形势,为广大金属加工用户提供高品质机床设备的目标而奋斗不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