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美集成墙板,击破装修难题! 点击:219 | 回复:0



集成装饰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11月17日
发表于:2017-11-21 13:18:05
楼主

  近年来,房价飞速上涨。大部分人买房付了首付,却依旧还要担着房贷的压力,想要装修得更加理想,经济却又不允许。一般的装修模式,不仅要东奔西跑买材料,还需要请设计师、泥工、木工、水电工、漆工等等,不仅花费更多的费用,还让人身心俱疲。而金地美集成墙板的出现,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传统装修的弊端,在于工序繁琐,流程复杂,需要用到各种装修材料。若没有考虑到全屋装修的风格,很容易出风格不搭配的情况,让家居看起来极为不协调。金地美集成墙板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品牌拥有十三大系列产品,包括集成墙面、吊顶、地板、软包、硬包等全屋产品,采用拥有百余种的风格,无论是中式,亦或是欧式,随心选择,定能让消费者的理想家居转变为现实。


  同时,与传统装修材料相比,金地美集成墙板最大的优势在于环保无污染,竹木纤维集成墙板,智能模块扣板式安装,从原材料环保到施工环保,全程杜绝甲醛、苯等传统家居污染物对人体的危害,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在安装方面,也十分的快捷。无需刷油漆、贴墙纸等繁琐工序,只需安装在毛坯墙之上,化简为繁,一步即可到位,让装修过程大幅缩短,装修工期短,入住时间不用漫长等待,今天装好明天就入住。


  金地美集成墙板已然为消费者摒弃了传统装饰的多种弊端,让家装生活变得更省心。最为重要的便是,总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给予消费者划算透明的价格,使大众均能享受到科技家装的魅力,自此享受美好健康的新生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