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嵌入式能找到工作吗? 点击:450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10-17 15:45:40
楼主

  自学嵌入式能找到工作吗?IT互联网的发展,吸引了多数的人开始从事嵌入式,尽管人数在不断的增加,但是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当下选择学嵌入式依旧好找工作,在生活中我们是彻底的离不开嵌入式开发,嵌入式应用十分广泛,很多朋友想自学嵌入式,那么自学嵌入式找工作现实吗?

  自学嵌入式能找到工作吗?

  自学嵌入式能找到工作吗?如果根据市场的发展需求来说,市场上现在的嵌入式人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嵌入式人才市场并未处于饱和状态,学嵌入式找工作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市场需求的是什么样的嵌入式人才呢?如果你是一个企业hr,你会想你的员工招进来后还要大肆花时间和精力来进行指导吗?

  我想大家都是更希望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老手或者是能够立即上手的嵌入式人才吧,而自学嵌入式存在的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嵌入式实践不知道如何开始,比如大型嵌入式项目实践,需要分工合作的,自学嵌入式难以累积大型嵌入式项目实践经验,自然也难以受到企业的青睐,找到理想的工作也就不那么现实。

  再者从学成时间上来说,有编程基础的朋友学嵌入式会比较快,但是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朋友,那么如果保持每周的学习时间在五十小时之间,那么也需要将近1年的时间,这对很多朋友来说都是个相当漫长的体验,很多朋友学着学着就打退堂鼓了,至于找工作那么已经自动放弃了。

  相对于自学嵌入式找工作,参加嵌入式培训更加的捷径。比如北京凌阳教育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  每此就业都会多家的企业主动上门招聘,给北京凌阳教育的嵌入式学员提供足够大的就业平台,保证北京凌阳教育嵌入式学员的就业,北京凌阳教育就业率高达100%。学嵌入式,就选择北京凌阳教育,高薪就业。凌阳教育先可拥有一周的免费试听课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