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个嵌入式工程师需要多久? 点击:381 | 回复:0



凌阳教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7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7-10-13 15:32:22
楼主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程序员,首先我们必须要掌握嵌入式工程师必备的嵌入式技能,那么首先得看看学嵌入式要多长时间?嵌入式一般是自学和培训,自学嵌入式时间一般都是属于因人而定,毕竟每个人的学习进度都是不统一的,而参加嵌入式培训一般是3-5个月,除去学嵌入式的时间,加上我们的就业时间,如果嵌入式成功学成后真的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程序员吗?

  其实一起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一般的嵌入式学成后,我们都是会经历一段嵌入式实习生的阶段,刚进入嵌入式职场你什么都不懂,就想被称为嵌入式程序员是不是想象的太美好了,一般来说嵌入式实习生要当多久呢?那么得看你的上手能力有多快,还得看你选择公司对你有多大的锻炼。

  一般而言成为一个嵌入式工程师要多久?时间1-2年初级嵌入式工程师,成为一个初级嵌入式程序员你自然不可以就此止步,还得不断保持求知欲,还得努力向更高级别的嵌入式程序员发起进攻,你若成为嵌入式架构师,那么在嵌入式行业的确成就大大,钱途和前途皆在手。

  成为一名嵌入式工程师,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其实也没有那么困难,不过你如果是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嵌入式程序员,前提就是你应该拥有过硬的嵌入式技能,如果你也看好嵌入式程序员的就业前景,想要进入该行业培训的话,凌阳教育嵌入式培训就是你较好的选择。即使你是零基础也没有关系,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负责大家的学习,不会可以跟下一个班继续学习,知道你会为止,即使你没有钱报名也没事,我们可以推荐大家先就业后付款的模式,让你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岗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