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嵌入式还能这么火吗? 点击:469 | 回复:0



凌阳教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7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7-10-10 15:10:29
楼主

  嵌入式的加速发展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但是大多数的朋友,人们最关注的还是嵌入式的发展前景,作为一门热们的IT行业,2017年嵌入式还能这么火吗?2017嵌入式发展前景怎么样?现在凌阳教育的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2017嵌入式发展前景怎么样?还火爆吗

  2017年嵌入式能够继续火爆吗?毫无疑问是可以的,嵌入式拥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说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且软硬件可裁减,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的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

  嵌入式系统的特点:

  系统内核小:嵌入式系统一般是应用于小型电子装置的,系统资源相对有限,所以内核较之传统的操作系统要小得多

  专用性强:嵌入式系统的个性化很强,其中的软件系统和硬件的结合非常紧密,一般要针对硬件进行系统的移植

  系统精简:嵌入式系统一般不要求其功能设计及实现上过于复杂,这样一方面利于控制系统成本,同时也利于系统安全

  实时性操作系统:这是嵌入式软件的基本要求,而且软件要求固化存储,以提高速度,软件代码要求高质量和高可靠性、实时性。其中一半都会应用到这些地方:

  1.消费电子:mp3、手机、电梯、汽车...

  2.智能家电:数字电视、微波炉、数码相机、空调...

  3.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

  4.医疗仪器:..各种医疗器械...

  5.航天设备:卫星、航天飞机、月球探测仪...

  6.工业控制:控制主机,智能监控...

  计算机系统:包括硬件和软件系统、且软、硬件均可裁剪,但必须有最小系统要求。

  而且从各大网站的招聘信息上可以看到,嵌入式的岗位需求也不断的上升,需求量极大,嵌入式工程师的薪资待遇也是相当的好,月薪上万也不是什么难事。

  2017年嵌入式行业将会更好的发展,嵌入式的发展前景也是相当的不错,如果你也看好嵌入式的发展前景,想要从事嵌入式行业的话,就到北京凌阳教育来学嵌入式吧。我们可提供大家一周的免费课程,可先就业后付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