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行业仪表仪器配套空压机 点击:351 | 回复:0



dreamcomp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7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7-08-15 17:08:26
楼主

  石油化工行业离不开仪表仪器。仪表空气主要用于气动仪表,作为气动执行机构如调节阀的动力。仪表空气是由普通空气经过压缩机加压、冷却、干燥、过滤后得到的有一定压力要求的干燥的清洁的气体,所以空压机的使用是重要条件。


  仪表风通常情况是经过干燥的空气,脱除水分是为了保护仪表;之所以要压缩空气,是因为仪表气源要求有一定的压力,压缩空气能够提供各种压力合适的气源!简单的说就是给气动仪表所提供的风源。


  无油空压机http://www.dreamcomp.cn/wuyouluoganji


  空压机http://www.dreamcomp.cn


  此次山东某知名化工有限公司为了提升产能,提高生产标准,于今年8月份采购上海德蒙压缩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型固定式螺杆空压机,用于配合仪表仪器使用。该螺杆空压机型号DM-132AV,属于变频空压机,功率达132kw,0.7Mpa下排气量可达24.5m3/min,适合绝大多数化工行业应用。


  另外压缩空气,将空气经过空压机压缩至0.7MPa,送如气动调节阀的气动执行机构,用来控制气动调节阀。


  参考资料:


  二级压缩空压机http://www.dreamcomp.cn/bianpinluoganji


  两级压缩空压机http://www.dreamcomp.cn/bianpinluoganji


  双级压缩空压机http://www.dreamcomp.cn/bianpinluoganji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