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工控产品销售 点击:120 | 回复:0



自动化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8-07 16:35:23
楼主

先说一下请客吃饭的好处,请客吃饭的时间相对较长,客户处于下班放松状态,没有白天紧张的客户关系,这样可以聊话题,把话题说得更透彻一些,更有利于相互了解,加深人情基础。 


这样与客户的关系就会更加熟络,当然关系相对熟络之后客户也会有其他方面的爱好展现出来了,这样你就更有把握谈成了,其实大可不必到这个步骤,如果有的话那也是跟客户相当的熟悉了,成了哥们,那就更好办了。


心浮气燥,特别对于当下的快节奏生活,这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做一件事情,就想立马看到结果,不想付出,就想有大的收获,每天追求所谓的干货学习,学到水上漂,自以为天下无敌。转行做销售,看着**提成高,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去入职了;拜访客户一次,就想立刻成交。天下有这么简单,都成功了!


所以,当你的才华还不能撑起你的野心时,麻烦自己要脚踏实地一点。给自己订一个行之有效的计划,每天拜访几个客户,先把这几个客户拜访了之后再说。每天对于自己的拜访做总结,不懂就学习请教,在把学习的知识做实践。想成功只有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坚持。真的成功没有捷径!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