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门禁卡拉卡拉跨界手环打造智慧社区快捷管家 点击:546 | 回复:0



吉姆的世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7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7-07-24 19:22:19
楼主

      智能改造城市快捷的生活,拉卡拉支付近期推出的拉卡拉跨界手环将社区智能服务跨界连接到社区住宅的管理中,门禁卡,停车卡等社区一卡通均可通过拉卡拉跨界手环绑定到APP中,其NFC无感挥腕闪付功能,助力实现一环在手轻松回家的智慧社区功能。


      拉卡拉跨界手环除了实现跨平台、跨系统、跨功能以外,集成健康运动、公共交通、金融服务等,支持云闪付0.3s挥腕支付、余额显示、app终端充值,久坐提醒、睡眠监测、运动达标提醒等50项功能,攻克之前智能手环功能单一、同质化严重的缺陷,同时解决了用户在交通、支付、金融等场景的一些痛点。


      抬腕亮屏的智能体验让拉卡拉跨界手环眼前一亮。使用体验后,续航7天以上,手环关机后3天还可继续使用支付功能。IP67防水等级,洗澡游泳丝毫无忧,USB直插充电。硬件上采用OLED冷光屏幕,镜面防划、防指纹,触控屏幕操控灵敏。


      此外,在运动模块体验中超越同级别手环产品,拉卡拉跨界手环的健康监测系统,既关注用户的计步、里程、卡路里消耗等运动数据,又关注用户的睡眠质量,还有24小时动态、静态心率监测功能,随时随地让用户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手环用户还可通过微信运动分享、步数排行等功能与好友PK互动,共享健康生活方式。


      拉卡拉跨界手环支付体验针对通勤族的需求,可同时下载使用两个城市的交通卡。除了可以下载本地公交卡,用户到外地出差还可以临时下载当地的公交卡,省去了到达当地再四处寻找购卡地点的麻烦。用户可刷手环乘坐当地的公交车、地铁、出租车、轮渡,通过余额显示功能发现卡内余额不足时,还可随之随地实现在线急速充值。


      拉卡拉跨界手环的成功跨界的体验,将人工智能更加人性化的植入人们生活的全场景服务中,打造的智慧社区服务更畅快的快捷生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