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干燥机属于新兴式行业 点击:248 | 回复:1



小小编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7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6-22 16:53:11
楼主

   冷冻干燥机属于新兴式行业
    就冷冻干燥机行业而言,可以说其还是属于新兴式行业,其的发展历史很短,而且所需要的技术含量又高,在市场上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多,从而吸引了很多的生产企业走向了这个行业的市场之上。冷冻干燥机制造业与其他行业有着很大的差别,在这个行业从业人数及企业总数比,行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相应专业所占比例仍是比较少的,并没有其他行业人数上的优势。
    虽然如此,在科研方面的不足,但这也让冷冻干燥机这个行业的生产企业认识到了其未来的发展需要更多的重视起来这方面的研究与提高,要更懂得把新技术应用到其生产制造层面上。当然有了新的技术与研究成果,如果生产企业在宣传推广方面没有做好,那么就不会有人知道冷冻干燥机,也就不会知道其所发挥出的作用与好处,所以除去保证技术的优势以外,生产企业也要保证宣传推广方面的优势。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冷冻干燥机生产的企业并没有多大的优势,所以在其实现科研方面时则不需要造成大的浪费,这样以来虚幻的方式不利于提高设备的技术能力,反而华而不实,造成冷冻干燥机行业发展存在很大的隐患。在冷冻干燥机的前期研发上生产企业更需要考虑的是实用,能够提高设备的整体实力的技术才是好技术,这样以来其也可以一种新的形式表现出自身的价值。
    有这么一句俗话叫知足常乐,那么不知足者就不会常乐了吗?也许以前会,但在现代化市场经济高速发展下的今天,知足常乐已经不是那么的适应了,不管是对于生产企业来说,还是对于各个商品而言,只有不断保持对市场的知识获取,其才可获得长远的发展。对于冷冻干燥机而言,现如今其的发展更需要保持一种不知足的精神,这样以来才可以具有探索的心里,继而使其得到不断地改进。懂得去追寻事物存在的另一方面,对于冷冻干燥机如今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其是否能够表现出最优秀的一面,但至少其的改进只会越来越好,这是其不断进步的优势。
    自动化技术已经成为了二十一世纪发展的象征性标志,在很多的行业之中都在不断地融入这一技术,从而实现自动化生产的设备,这也是时代进步和同行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对于冷冻干燥机而言,对于自动化技术的融入当然也不会少,这正是因为其对于自身的发展存在很大的不足,所以其才能够在对技术的整合以及发展才能够有新的探索精神,继而改变冷冻干燥机以后的发展,使其得以进一步提高。在多变的市场之上,总会出现比冷冻干燥机还要完善的设备,但如果我们一直保持知足常乐的发展心态,那么其总会有一天被淘汰的,所以为了不走向这条路,我需要更加的努力起来才行。
    在现代化市场不断有新事物的诞生后,更多的产品有了替代品所取代掉,就算是处于两个不同行业之中的企业,其可能所生产出的产品互为替代品,从而使得它们之间产生了相互竞争的行为,这种源自于替代品的竞争模式会以各种形式影响到行业之中现有企业的竞争战略,冷冻干燥机行业亦是如此。
    首先,如今冷冻干燥机生产企业在产品的生产制造技术和性能等方面有了不断地提高,从而使得企业在设备的售价以及获利方面方面也有了新的提高,但也会受到被用户所方便接受的替代品受到限制。
    其二、由于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加入,让更多的替代品诞生,从而使得现有生产企业必须提高冷冻干燥机设备的质量,或者通过降低成本的方式来减低售价,亦或者使其所完成的产品包装更具有特色等方式来提高冷冻干燥机设备在商品市场的应用地位,否则其销量与利润增长的目标就很难达到预想的结果;但这样以来冷冻干燥机行业的竞争会有明显的加剧,发展环境也呈现出了不良情况。
    其三,新产品出现后生产者们之间的竞争强度有了很大的增加,冷冻干燥机行业发展受到购买者对成本高低要求的影响,使得冷冻干燥机在市场上的应用有了明显的下滑,对此我们需要在冷冻干燥机的制造方面有新的转变,使其成为无可替代的设备,在生产成本投入、生产效果方面有更高的优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罗布小心画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4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7-06-24 15:33:36
1楼

gfquehfui 人工费确认清热刚去过倾国倾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