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漏电369钳表试用报告 点击:291 | 回复:0



竹叶三—王者之师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1帖
  • 帖子:1141帖 | 3349回
  • 年度积分:257
  • 历史总积分:58128
  • 注册:2009年7月21日
发表于:2017-06-05 13:49:29
楼主

有幸参加了福禄克漏电流钳表的试用活动,在工控网电话确认后,很快就通过顺丰快递发来了仪表。



非常大的一个包装箱,里面做了非常好的处理。在此感谢工作人员的认真。


打开以后的效果。

 

打开之后,内部已经有电池了。我就不用出去买了。这种电池比较通用,容易买到。


跟我的15B一起合个影吧。福禄克的产品真的很棒,尤其是表笔,用过很多其他品牌,表笔的线很容易断开。这个已经用了5年了。一直没有问题。


试用之前,打开说明书好好看了一下。然后咱就可以去体验一下了。


最近正好在调试一台设备,咱就拿来看看效果吧。

设备在集装箱内部,我们调试的过程中,拉了一个照明灯,先测试一下这个效果。

照明灯的把手处都破了。我一直建议换一个,结果总是在兑付用着。


又测试了一下调试设备的临时接线。现在一切正常。之前有个水泵导致设备的漏电保护老是跳闸。


箭头指示的位置就是临时用电。现场乱啊。另外,图片上那个触摸屏还接了不少线,其实那是触摸屏PLC一体机。改天详细介绍一下他的试用。



总的来说,我觉得福禄克的产品真的很棒,拿到手里的感觉非常的适手,测量精度和相关的保护做的都很好。这个钳表还有闪光灯的功能,在特殊情况下,可以打开闪光灯,更加方便的测试。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