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新理念……智造新主线两化新模式 点击:499 | 回复:1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08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02-14 14:52:53
楼主

    PTC发布了题为《智造新主线两化新模式》的智能制造白皮书。通过对美、德、中的制造业发展战略及智能制造体系进行详细解读,PTC提出了以“CPS HUB”为基础、“物联网+ 应用平台”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应用框架,描绘智能制造的产业远景,并为创新体系的落地实施提供了建设性的参考路径。


     智能制造是融合先进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模式的先进制造体系,涵盖业务体系、技术体系和组织体系。智能制造体系的建设,可以推动产品智能化能力增强、软硬件装备水平提升、业务模式创新、产业及组织结构优化。在本次发布的白皮书中,通过对美国、德国、中国的智能制造体系进行详细解读,提取共性目标和共性技术特点,PTC提出以工业物联网(I2OT)融合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体系,融合当前最新技术,支撑从研发、制造到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全新业务主线。
 
  基于对智能制造的深入研究,PTC在白皮书中提出了构建以CPS HUB为基础的智能制造应用框架,从创新研发、卓越制造、敏捷服务、智慧管理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新应用体系下价值链活动的新模式,为企业业务转型升级提供指导,从而助力价值链的转型升级。
 


  不仅如此,白皮书中还结合了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发展现状,从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里选择了StreetScooter、GE、Airbus、Schneider Electric、FlowServe等先进企业的智能制造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为企业规划、建设和推进智能制造的落地提供参考。
 

    无论是中国制造2025,还是工业4.0,无不把"提高制造业智能化水平"放在首要位置。在传统制造业发展格局逐步被打破的今天,面对产业转型的机遇,您将如何决策?PTC Forum中国以最专业的视角,用最先进的技术,助您在智能制造的新纪元中拓展新视野,启迪新思维!




楼主最近还看过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9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7-02-14 15:20:46
1楼

智能制造国家战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