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进行试验时应该如何摆放样品 点击:264 | 回复:0



lpsy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6-12-02 11:01:39
楼主

  原文来源:盐雾试验箱进行试验时应该如何摆放样品 小编:林频仪器

  盐雾试验箱是检测产品、材料在盐雾环境下的抗腐蚀能力,经常使用于零部件、电子元件、金属材料等行业中。那你知道盐雾试验箱在试验箱应该如何摆放样品吗?下面小编就来给您讲一讲。

  1、样品在放置时应该保证测试面朝上,让盐雾试验箱喷出的盐雾能够均匀的沉降、沉积在样品的测试面上,不能使盐雾直接喷射在样品的测试面上。

  2、试验样品在一般情况下应该放平。在盐雾箱中的样品测试面应该和垂直方向成15°~30°,最好保持在20°,若是样品呈不规则状,也应该尽量保持这个要求。

盐雾试验箱

  3、样品可以放置在工作室内的不同水平面上,但是不能接触箱体,也不能相互接触,样品与样品之间还需要保持一定距离,以确保不会遮挡盐雾自由沉降在其他样品上,还需要保证样品上聚集的盐雾滴不能滴落在其他样品上。若是总的试验时间超过96小时,那么可以将变化样品位置。

  4、样品的支架一般是采用玻璃、塑料等耐腐蚀的材料制作,若是艳萍需要悬挂进行试验,那么悬挂样品的材料不能使金属物质,可以使用棉纤维,人造纤维等非金属材料。

  样品的支架一般是8到10根,"V"字型样品支架一般也是8到10根,当然客户也可以根据样品的多少,大小等条件适当增加支架的数量,但是需要在订货时说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