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力控华康董事长马国华先生荣膺“2015年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殊荣 点击:213 | 回复:0



hua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6-04-28 13:49:07
楼主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技术委员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协办,控制网和《自动化博览》承办的2016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6)颁奖活动于2016年4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力控华康董事长马国华先生荣膺“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奖。

        力控华康自动化领军人物马国华先生始终致力于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耕耘。带领力控科技和力控华康为中国工业转型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两化融合支撑平台,力控科技和力控华康在中国工业升级和转型的大背景下,从最初的为生产工艺服务逐渐转变成为工业智能制造提供产供销一体化平台支撑、为设计生产制造维护一体化提供平台支撑,力控科技和力控华康将在此方面不遗余力,让中国的智能制造插上翅膀,回报广大客户和业内同仁。


        本次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以“新常态下协同创新 互联网+助力智能制造”为主题,全面讨论“互联网+”趋势下自动化企业的创新发展以及新常态背景下中国制造业的智能转型之路,并围绕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等热点话题展望自动化产业的未来发展。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业,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