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彻底解决压缩空气含水问题的贝腾吸干机 点击:200 | 回复:0



szbtm201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15年8月03日
发表于:2016-04-01 16:45:24
楼主

无论是空气还是压缩空气,都会含有一定数量相当的水份,特别是空气经过压缩后变成压缩空气后,其中的水份会更多。而工厂一般都需要干燥净洁的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投入到生产中。
 
如何彻底解决压缩空气含水问题呢?常用的压缩空气除水设备有两种:一种是冷冻式干燥机,一种是吸附式干燥机。冷冻式干燥机以冷媒为媒介,通过降温来降低压缩空气水分,其压力露点温度可达2℃左右,然不能彻底除掉压缩空气含水问题;另一种吸附式干燥机,是利用吸附剂作为吸附材料来吸取压缩空气水分,其压力露点温度可达-20℃至-70℃,可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标准。而在吸附式干燥机中,模块吸附式干燥机效果更佳,能为企业持续稳定提供低露点压缩空气。
 
贝腾模块吸附式干燥机采用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及软件,设备工作压力与进气温度以数显方式显示于触摸屏,新型再生转子流量计直观显示再生流量,程序人机可控性再强,可稳定达到干燥压力露点-20℃至-7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