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米思米等一些日本网站样本的下载攻略。 点击:5912 | 回复:2



gongk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9帖 | 475回
  • 年度积分:234
  • 历史总积分:6601
  • 注册:2002年7月30日
发表于:2015-10-01 09:33:55
楼主

misumi推出全新2015年版FA产品目录了,今天有时间来絮叨絮叨,说的不好请指正,轻拍。谢谢。不要着急,请看下去。

机械设计者的宝藏,你不知道的米思米官网

众所周知,日本民族做事细心,所以样本也做的格外精致,样本后面还通常有一些技术资料,这些可就都是浓缩的精华所在了。但是很多官网一般不提供直接下载电子样本。而是把样本上传到服务器上,网站需要哪页样本就直接链接到服务器上指定页数所在,所以,关键点就是找到每页样本的链接地址。

先去米思米官网:http://cn.misumi-ec.com/vona2/maker/misumi/?utm_medium=display&utm_source=gongkong&utm_campaign=a_blade_fa_banner_&utm_term=fa151001top 

1、现在打开一个产品,选着产品目录选项卡,然后单击打开产品目录。

2、这时会打开一个独立的窗口,单击右上角的PDF,然后单击PDF下载,由此打开一个网页,你看地址栏。是不是会发现什么规律,http://cn.misumi-ec.com/book/sh2_2013_msm_fa_01/pdf/0143.pdf,试着把末尾的0143换成0001,回车,咦,这不是封皮吗?哈哈,这样,你就找到了样本的钥匙。可问题是,一次只能下载一页,难道要一页一页下载吗?单页下载不用愁,微软Excel能解忧。

3、打开excel,将以上网址粘贴到一个单元格里,将末位改为0001,即http://cn.misumi-ec.com/book/sh2_2013_msm_fa_01/pdf/0001.pdf,鼠标移到右下角往下拖,可劲脱,样本很厚哒,拖个3000来页,具体拖到哪看情况啦,大家都是玩电脑呢,应该能理解吧。#    

4、下一步,迅雷要登场了,不知道迅雷是啥?好吧,电驴、QQ旋风也行,下载软件是也。选择500行(具体多少行看电脑配置,量力而为,我换的固态硬盘,i5处理器,500页还好,多了电脑可能就假死了),选好后复制,打开迅雷,新建任务,粘贴,立即下载,稍后,500页就下载完毕了。

5、分批次下完后,就是把这些文件合成就好了,最简单的软件就是“PDFBinder-v1.2绿色汉化版(PDF合并工具)”,百度搜索就好了,有很多,傻瓜软件,打开就懂了。缺点就是文件会很大。最好是Adobe Acrobat Pro,合并的时候会把背景,字体什么的都给直接优化了,优化完估计文件大小能有原来一半的一半,不过文件过大的话速度很慢,还动不动就假死了,我采取的方案是分批优化,100页一优化,然后最后用PDFBinder合并。好啦,就这么多,有不懂的再追问吧!




Zhu_Run

  • 精华:5帖
  • 求助:27帖
  • 帖子:272帖 | 3543回
  • 年度积分:302
  • 历史总积分:21193
  • 注册:2011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5-10-08 14:27:51
1楼

高手!!!!!!         

阿军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45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413
  • 注册:2014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6-07-11 21:50:13
2楼

请问楼主是否有FA用电子电气配线零部件的电子版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