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开关常见的四大问题 点击:524 | 回复:0



bestdi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3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5-09-25 15:07:24
楼主

 轻触开关应用范围广泛,比如像楼宇设备、手机、电话机、PDA、按摩椅、跑步机、DVD、MP3、MP4、数码相机、等等。当轻触开关运用到这些产品当中的时候,偶尔也会出现一些问题,小编总结了一些轻触开关应用到产品后我们会经常遇到的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问题一、电性能,助焊剂会出现跑到轻触开关里去的现象。如毛细现象,就是水会随着土、纸、毛巾、沙子、毛笔里的小缝隙会往上升,这样就叫毛细现象;

  问题二、建议客户在使用时注意轻触开关温度在一定时间的调控;

  问题三、焊锡问题,出现短路,冷焊,针孔,锡多,锡少,锡洞;

  问题四、焊点凝固时,受到不当震动。焊接物氧化;PCB含水汽 零件。线脚受污染。倒通孔之空气受零件阻塞,不易逸出。 板面吃锡高度过高,锡波表面氧化物过多,零件间距过近。锡湿过高,过炉时角度大,助焊剂比重过高或过低,后挡板太低,焊垫与线径搭配不恰当,焊垫太相邻,产生拉锡。预热温度不足,Flux未完全达到活化及清洁的作用。Flux比重过低。零件或PCB之焊垫焊锡性不良。线脚与孔径搭配比率过大。导通孔内壁受污染或线脚镀锡不完整。

百斯特电子生产的轻触开关,质量有保证,广受客户的一致好评与青睐。可靠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从而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是百斯特一贯坚持的原则。以此为基础,我们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已经与国内众多知名家电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此文章内容由深圳市百斯特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具体详细内容,请来电咨询或到访公司网站进行查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