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达明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 点击:344 | 回复:0



sinocorrugate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1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5-09-09 16:55:12
楼主

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将于2015年9月16日-18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25000平方米的展馆面积,300多家参展商将同台亮相,共同展示彩盒先进加工技术配套设备以及800多种包装印刷耗材。本次展会深圳市科达明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一代通用型纸箱提手粘接机设备重磅亮相,据了解,深圳市科达明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第一代纸箱提手粘接机(无纺布)已经在蒙牛、伊利等大型奶品企业推广。

 

深圳市科达明科技有限公司是纸箱提手带、饮料包装线、非标自动化设备等产品专业研发、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主要提供自动化包装设备及包装辅材的解决方案,生产产品有:全自动提手粘接机、提手带复合机、(礼品盒穿提手-贴天窗-糊箱一体机)等,公司凭借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关于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2015中国国际彩盒展是亚太地区专业展示彩盒印后设备、耗材、技术与服务的商贸平台,汇聚亚洲具有高采购力的彩盒包装印刷企业。展会集采购、技术、资讯、贸易、教育于一体,首次推出生产采购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助力彩盒包装企业实现设备优化、提升产品结构、开拓新市场领域,激发企业采购需求,并将展商带入一体式解决方案流程,通过制造工艺与彩盒制造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彩盒企业深入了解参展供应商,实现需求对接,使参展企业彰显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突破客户采购瓶颈,把握新的潜在目标市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