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卓华集团 点击:263 | 回复:0



怕怕怕啊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5-09-01 14:51:40
楼主

今天是2015年4月23日(世界图书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智慧电商谷”迎来了沈阳城市学院李刚院长和辽宁康福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杨国平董事长等一行客人,商讨数字出版、互联网教育、电商运营等事宜。在辽宁出版集团董事长助理赵毅、辽宁卓华集团人事行政总监陈丹、总裁助理陈一夫的陪同下,参观了卓华集团和辽宁出版集团联手打造的“智慧电商谷”。在卓华集团投资建设的“欢乐同城购”、“纳微联盟”项目演示过程中,李院长和杨总频繁互动,对项目特色、运营模式以及技术成果等表示了浓厚兴趣。对“百度营销大学”和“3D全媒体数字展示平台”以及“数字出版和数字教育平台”更是认真调研,表达了深度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互联网+教育+出版”与城市学院可能对接的若干合作项目。卓华智慧电商谷项目运营负责人赵毅在会议室为各位来宾介绍了“互联网+出版+产业应用”、“互联网+文化+园区运营”两大平台衍生的诸多项目,随后重点介绍了“互联网+教育+出版”的数字内容应用,其中包括“互联网MOOC系统”、“微课大驱动”、“互联网教育产品”、“互联网智慧校园”等版块,并具体演示了多种形式的微课制作及后台管理,如浏览行为分析、大数据分析等。

 

李刚院长和杨国平董事长对卓华智慧电商谷赞不绝口,表达了全面合作的意向。城市学院非常重视互联网人才培养,并积极推动大学生创业。他引用总理讲话,关于倡导高校老师在职创业及离岗创业的精神,表达全面创业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的能量必将释放。在具体落地方面,他认为百度营销大学等互联网教育资源也可以全面落地合作,并提议下次可以由师生直接参与的项目展开具体对接,并将项目设计成实习作业。积极联手打造有城市学院特色的“大学生创业一条街”,重点对接抚顺市的农产品资源。他还介绍了与南方合作的后青春工业设计项目,以全媒体的思维改造传统工业。杨董事长作为城市学院的校企合作方之一,提出愿将康福“老味道”“高配料”的卷饼搬到欢乐同城购,表示先提供免费赠送卷饼的服务,结合纳微的配套活动,形成回头客,并表示时机成熟落户物联网大厦。

 

经过了一上午的洽谈之后,大家达成了如下共识,那就是“互联网+”的本质就是O2O,只有在O2O的项目顶层设计、运营模式设计、体验应用设计方面重点发力才能做好O2O落地。智慧电商谷就是致力于帮助传统产业做好互联网升级,在有了城市学院的强力合作后,相信未来很多互联网项目运营都将事半功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