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300软件通信问题相关解析 点击:289 | 回复:0



工控-小夏

    
  • 精华:18帖
  • 求助:1118帖
  • 帖子:1373帖 | 4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73
  • 注册:2015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5-08-10 11:08:14
楼主

在使用西门子300的编程软件的时候,下载程序能够搜索到ip但是无法下载,提示对话框如下

能搜索到ip,但是不能下载,各种尝试,各种卸载重装,结果依旧差强人意。

解决办法:1.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左键点击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然后激活“simaticiepghelpservice”;如果激活不了,说明被360或其它杀毒软件阻止运行,将s7oiehsx.exe文件添加到"360或其它杀毒软件"可执行文件信任表中,重新运行“simaticiepghelpservice”,最后重启电脑,重启step7。
解决办法:2.鼠标左键点击开始—>运行—>services.msc即激活“simaticiepghelpservice”;如果激活不了,说明被360或其它杀毒软件阻止运行,将s7oiehsx.exe文件添加到"360或其它杀毒软件"可执行文件信任表中,重新运行“simaticiepghelpservice”,最后重启电脑,重启step7。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