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端机发展无极限 点击:79 | 回复:0



htcview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5-06-15 10:40:04
楼主

   现在在防监控系统中,视频光端机使用非常普通。从这可以看出视频光端机在生活中使用有多么的重要,在安防的视频监控采用是同轴电缆作为近距离信号收发的传输介质。我们知道无论哪些传输方式,都无法满足现代安防的传输需求。光端机作为传输介质的终端设备,在整个传输过程中显得成为重要。

   光端机的发展是不受限制的,随着安防技术的不端完善,该设备也不端的完善,性价比也越来越高,这就是视频光端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以至到发展。

   视频光端机采用全数字视频光端机采用数字对称复用/波分复用及千兆光纤传输技术,将多路单向或者双向视频信号在单芯或者双芯光纤上实时同步、无失真、高质量地传输。独具匠心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将视频、音频、数据、开关量、网络电路功能化、模块化,主板信息总线的标准化,可以方便地组合出各种复合信息数据流的复用传输光端机,很方便地满足用户千变万化的动态需求。.

  视频光端机即插即用的设计使得安装简便易行,无需进行现场调节,其光模块和核心电路均采用进口元器件,稳定性高,所有的光、电接口均符合国际标准,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光端机带有视频状态指示,可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