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峰对讲监听一体化系统运用于郑尧高速 点击:188 | 回复:0



htcview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5-06-09 09:30:01
楼主

1年多时间,郑尧高速(原郑石高速)往尧山方向14公里附近,发生交通事故19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4起,导致4死5伤。当丈夫在这个路段遇车祸身亡半年后,妻子辛玲才得知因该路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郑州警方已连续4次向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高速)下达整改通知书,但中原高速却迟迟不进行有效整改。

 

 

原来的河南郑尧高速公路设计方案是为建设电子收费站远距离(大于1.5KM)内部有线对讲系统而制订。远距离有线对讲系统包括收费站控制室对讲主机和收费亭对讲分机及中间光纤传输设备。本系统为收费站控制室值班人员与收费员提供直接的双向语音通路,用于收费站监控室值班人员对收费人员进行管理和控制。    

 

    在每个收费亭内安装一个对讲分机,以传送收费员在收费作业时的语音内容。在监控中心安装一套对讲主机,监控中心即可与每个收费员进行对话或监听/记录收费员的语言行为,结合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监控员能及时准确掌握收费站的情况。整个有线对讲系统主要包括以下设备及附件:
Aiphone对讲主机 
Aiphone对讲分机(含Aiphone对讲分机光通信转接模块)
Aiphone对讲主机四路光通信转接器
华天成的爱峰光端机( AIPHONE 对讲光端机)
附件:通信线和电源
系统设计目标

     本设计方案是为建设电子收费站远距离内部有线对讲系统而制订。根据业主对该系统的要求,集我公司专业的工程经验,为业主设计了本方案,并愿意以我公司优良的工程技术为业主完成本系统。
 

本系统的主要设计目标是:
 

(1)实现远距离有线对讲、监听/录音功能。
(2)主机与分机间可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对话与广播。
(3)可对分机进行监听或录音(站长和财务室可按装保密分机防止监听)。
(4)分机采用免提方式可使收费员在收费同时与控制室进行通话。各分机间不能互相通话。
(5)分机要求与主机通话,只需按分机上的呼叫键,则主机对应的指示灯亮并有蜂鸣声,主机按下该分机对应的应答按键即可与分机通话。分机讲话无需按键。在主机与一分机通话时另一分机要求通话,则主机上对应分机的指示灯亮而蜂鸣器不响,待主机与前一分机通话完毕后,主机按下该分机对应的应答键即可与该分机通话。
(6)充分满足收费站对收费管理的需求。
(7)系统具有高可靠性、可扩充性,满足业主将来对收费联网管理的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