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 点击:254 | 回复:0



ytereqdecd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4月27日
发表于:2015-05-22 16:01:38
楼主

本公司将于2015年9月15代表美国希蒙斯坦公司和德国ETH公司参加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

上海拓驰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Torchi Electric and Mechanical Instruments Co., Ltd)成立于2005年,专业代理销售进口扭矩测试和控制设备以及配套数据采集设备的私人贸易公司,并向中国大陆客户提供专业扭矩测试与控制的解决方案。

基于我们在扭矩测试与控制行业多年的经验,向客户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帮助客户完善扭矩测试系统 ,完成客户意愿。近十年的扭矩产品的配套经验,成百上千的应用实例。配合客户尽快完成测试控制方案的选型与设计。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在中国的代表处,随时与母工厂直接反馈客户问题与需求。对产品的了解与现场调校经验,缩短客户安装与调试时间。国内检修服务,大大缩减等待时间与维修成本。

美国希蒙斯坦公司(S. Himmelstein And Company)是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扭矩传感器生产商。自1960年开始,美国希蒙斯坦公司向全球测试领域提供最佳扭矩传感器以及相关定制产品。其扭矩实验室标定能力可达452,000Nm,并经美国NVLAP认证许可。

         德国ETH公司(ETH-messtechnik gmbh)一直致力于应变式非接触扭矩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相关扭力测试台。为全球力学测试领域提供全面且精准的扭矩测试解决方案。德国ETH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机、水泵、轴承、能源、航空等众多领域。适用于产品研发、试验台架、传动系统、生产过程监控、品质保障等。


    诚挚欢迎您莅临本公司的传感器展位参观,届时,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演示和讲解,同时我们将诚恳地听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中国上海市漕宝路70号光大会展中心C座 6F (邮编:200235)

展位号9030 (二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