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2016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点击:363 | 回复:0



p39965488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4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5-05-22 11:17:31
楼主

2015年回顾:Siaf2015已于今年的3月9-10号完美落幕了。此次展会共汇聚了483家参展商。囊括了各大领域: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测量、连接系统、驱动及控制系统。共四个馆,面积达到4万平米。今年的观众人数也再创新高就快突破4万人次(3万9千多),较之去年观众增长了13%。    代表企业有:机器人:那智不二越,川崎;视觉:康耐视,大恒;传感器:图尔克,易福门;连接器:菲尼克斯,穆尔;开关:施迈赛,世德;气动:金器,亚德客;综合类:西门子,倍福。 siaf2016年,还会继续保持4个馆,也许还会增扩一个仓储物流馆。

   这些年的展会,持续增加的企业类型有:传感器、机器人、端子连接器、气动(有上升的趋势)、视觉。


 siaf2016时间:2016年3月8-10号

 价钱:1200/㎡ (标展)     

       1050/㎡(空地,36起租) 


siaf2016广州工业自动技术及装备展 

2016年3月8号-10号 

广州琶洲会馆A区                                                                                                                                   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                                                                               彭生   155 2133 7189                                                                               电话:020-38823693                                                                                 邮箱:1334041674@qq.com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