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葫芦遥控器,禹鼎F21-4S工业遥控器 点击:712 | 回复:1



zzydg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3月23日
发表于:2015-04-29 14:29:12
楼主


 

型号F21-4S-TX-V-(Y)

尺寸约15.6*5.6*4.9cm

重量约208g(不含电池)

外壳玻璃纤维增强尼龙

防护IP65

使用温度-35℃至+80℃(不考虑电池耐温)

电池2节1.5V碱性AA电池

按键4只单速,1只启动,1只急停

按键内容箭头

安全码: 40亿种以上

电压检测

电压不足2.2V操作时红灯慢闪提示;电压

不足1.8V发射器无法启动

发射频率310.0325-331.165MHz

频道间隔0.2675MHz

频道数量80CH

发射功率<10DBm

故障检知

红灯快闪:1.未按正确方式开机;

2.某个按键卡死;

红灯慢闪:电量不足,请更换电池


 F21-4S标准配置包括:发射器、接收器、质检合格证、接线图、售后质保书、发射器电池一对。

该工业遥控器具有:

 1、耐酸碱性强、耐高低温、防水防尘。



2、精密度高、灵敏度高、信号连贯性强。


3、抗干扰性强。  

工业遥控器适用范围

适用机械

1、单轨和轻小型起重机、建筑工程和塔式起重机、门式和桥式起重机、拖车、工程机械、混凝土搅拌机、移动式起重设备等各类起重机械;

2、工程机械、输送机械、升降机/卷扬机、装载机/搅拌机、隧道工程设备、材料搬运设备、机车和铁路设备起重机、行车;

3、液压吊车,混凝土泵车,过山车,采矿机械,天车,大吊车,翻斗车,吊装机车,起吊机等大型重工业机械及其他工业遥控器设备等;

 

适用行业

建筑、采矿、集装箱码头、仓储、机械制造、化工、造纸、工程机械等重工业领域,使用遥控器实现远程操作的行业。

产品和服务优势

1、质量有保证:公司在研发、原材料、生产、质检、包装、售后等各个工序,采用极为严格的国际先进标准,质量有保证。

2、价格最低:公司水源头生产企业,生产规模大,成本能够最大程度压缩,所以价格非常低,给代理商让出最大的利润空间。

3、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制度非常完善,不会发生有问题找不到人,有问题没法解决的现象,服务态度良好,解决问题效率高速,解决问题技能水平高超。

 


公司特别申明:反本公司产品均为原厂生产正品,产品上均含有本企业防伪水印,凡是购买本企业产品均需验证,如为原装正品,本单位质保期12个月,3个月内有任何非人为原因有所损害,本企业均可以无条件退换货物,3-12个有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售后进行无责任维修。 

 





forbest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5-06-13 14:50:44
1楼

   盐城瑞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各种工业遥控器、起重机遥控器、天车遥控器、行车遥控器,工业遥控器整机、配件以及维修服务。江苏省优秀科技企业、阿里巴巴诚信通企业、慧聪网买卖通会员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湿地之都、麋鹿丹顶鹤的故乡——江苏盐城,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无线控制产品、技术推广应用的现代化公司。从事工业无线控制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造就了一支高度专业的精英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及时提供无线控制产品的设计、选型、安装、调试、改造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与完美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
1、整机销售
    台湾禹鼎TELECRANE、沙克SAGA、阿尔法ALPHA、丘比特CUPID及大力神HERCULES、瑞科、汉诺威;波特安botean 等国内外著名品牌。
2、维修服务
    本公司承接各种工业无线遥控器、起重机遥控器的编程、维修、维护,技术精湛、服务周到、收费合理。
3、配件供应
    提供工业遥控器外壳、天线、急停按钮、按键、旋转开关、启动开关、按钮附件、磁性开关、钥匙、变压器、晶振、主板、发射板、防水套、保护套、编程软件、编程电缆、拷贝机、减震座、摇杆、钥匙开关、背带、发射器外壳、接收机外壳等。
4、技术方案
    为用户提供工业设备无线控制技术方案设计、制作、施工、调试、技术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我们的遥控器适用于起重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装/卸货机器,升降机、汽车吊、卷扬机设备、升降平台、液压气动设备、消防设备、铁路桥梁隧道施工及各种人为操控不可、不允许线控的电控设备。用以增强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68号金鹰天地1幢608 
电话:0515-88584888
传真:0515-83092555  

手机:13912501118  
联系人: 唐先生

网址:http://www.js18.net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