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无线覆盖解决方案 点击:169 | 回复:0



kesida8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5-03-26 15:17:48
楼主

一、需求分析:

对于服务产业中的酒店业来说,目前酒店行业的竞争重点已经从硬软件的竞争转移到服务的竞争了,他们也意识到现在广大群众最注重 “享受”二字,花了钱就得让自己舒服。所以,各大酒店均竭尽全力来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今天传统的服务项目已经非常的成熟,作为星级的酒店,怎样为客户提供新的服务有新意独特的服务成为酒店经营者最头痛的问题。近两年来,随着来自世界各地商务客人的增加,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无线网络的高速发展,以及Internet 在国内的迅猛发展,智能终端、3G网络和Wifi的普及,人们的办公地点越来越自由,为酒店经营者提供新的信息服务成为一种趋势。这一方面提升了现代化酒店的服务与管理水平,同时也为酒店经营者带来了相应的利益。

中国酒店业需应对的信息化挑战

1、如何满足酒店客人信息化娱乐和信息化商务的要求?

2、如何提升酒店内部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率?

3、如何提升酒店的品牌宣传,为酒店招揽更多的客人?

4、如何进行服务创新,提供个性化服务?

5、如何为客人提供增值服务,为酒店创收?

6、如何降低酒店的经营管理成本,为客人提供高效无线网络访问服务?

科思达酒店无线覆盖能够为酒店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无线解决方案,切实帮助酒店提升自身的无线服务能力,提高酒店在同行中的竞争力。

酒店无线覆盖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实现以下效果:

1、客房内部无死角;

2、可靠稳定的设备性能;

3、在提供无线覆盖的同时,保留有线网口可正常使用;

4、完美融合无线网络的移动性与有线网络的性能。

5、网速快,辐射小。

6、低成本,信号好,无干扰。

二、方案概述

2.1 方案的组成

根据我们对酒店无线覆盖设计的深刻理解,结合XX酒店的具体特点,我们提出由前端无线AP规划设计和后端AP集中管理器AC来共同构XX酒店客房无线覆盖解决方案。

2.2方案的特点:

在遵循酒店无线网络设计原则的基础上,与其他同类方案相比,我们具有如下优势:

1、前期网络规划方便流畅,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2、科思达无线的客房无线覆盖解决方案,采用胖AP架构,前期的网络规划非常简单流畅,我们建议6-8客房安装一台吸顶式AP,与同类其他方案相比,既能保证极佳的无线覆盖效果和网速的高效性,同时又能大大降低综合投入成本,性价比极高。

3、安装、调试及后期维护工作量大大减少,这样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以及后期维护的费用。

4、支持POE供电模式,安装时无须重新布线,易拆易装,非常方便后期的调试及维护。

5、丰富的AP集中管理功能,方便有效。

6、能有效的提高给客户流畅的网速和高效的服务。

7、彻底解决传统无线网络房内信号弱或无信号的问题,能确保房内信号强。

8、适合于所有酒店以及老酒店改造,设备安装快捷,维护简单,易于扩展。

9、成本低,效率高,可同时覆盖手机3G/WIFI信号,或利用原来的GMS/3G覆盖线路。

10、支持路由和上网管理功能,安全性好,可以对上网用户进行隔离和上网认证管理。

11、每层AP设置不同信道,搜索到的AP数量少,连接稳定,无同频干扰。

三、方案综述

后端集中管理器AC可以直接集中的管理所有的AP,查看其运行状态,以及所有连接用户的连接状态、用户权限、连接时间等,这种集中控管的能力和管理方式,将极大降低酒店的管理难度和管理成本,提高酒店管理效率,作为酒店的运营来说也是非常有实际意义的。

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在国内,“酒店WiFi无线上网”已经成为最受关注、最吸引客户的酒店服务。提供全面的、免费的WiFi无线上网服务,会使酒店更加吸引客户,从而提高酒店客房入住率。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1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