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生产线智能统计改造 点击:347 | 回复:1



xiuxiu1

    
  • 精华:3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40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1
  • 注册:2013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4-12-30 16:27:14
楼主

欢迎您在线接活,进行在线交易。

接活儿链接:

http://www.gongkongmro.com/BPO/OddJobDetail.aspx?id=2014123011023500001

项目概述:

乙方为甲方手套生产线做产量统计,甲方目前有3个车间,分别有8/8/10条,共26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分别有A/B边产品,需要对26条生产线的A/B边分别进行产量计数并显示在电脑上,电脑可以操作生成A/B/C三个班次的产量报表,并可以保存;并对每条生产线的速度进行测量,速度可显示在电脑上。乙方仅仅提供PLC(包含PLC控制箱、相关电气元件及控制箱内的接线)和电脑软件以及程序的编制,不包含该系统所用电缆、电缆铺设、检测产品的光电开关、检测速度的传感器、电脑及PLC控制箱外的接线,这些需要甲方自备。 备注:为了系统的稳定,建议甲方自购产品选择质量稳定、有一定知名度的产品,特别是检测产品的光电开关及检测速度的传感器,建议购买欧姆龙、图尔克等质量过硬的产品。乙方提供PLC为日本欧姆龙品牌,请甲方选购光电开关及传感器时,需要选择购买NPN类型产品。因为安装软件的电脑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运行,建议选购质量过关的品牌电脑。

合作方式:上门调试

- 服务地点:宿迁

- 服务内容:安装调试

- 行业:化工

- 产品:工业网络通讯,PLC

- 品牌:施耐德

- 工期:7天

- 报价: 50000元

gongkongBPO联盟将提供薪金评估、标准协议、财务票据等协助工作,确保工程师的合理收益。

 

BPO团队会把最新活儿通过微信号发布,现在加入微信,实时取得接活机会。

今后BPO活儿将通过QQ和微信群发给大家,为更好与各位工程师进行互动,请各位尽快添加BPO的QQ及微信:

QQ:2287908058/2010108727

TEL:010-58930088-845

BPO手机:15801600722




xiuxiu1

  • 精华:3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40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1
  • 注册:2013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5-01-02 18:42:25
1楼

这么好的活儿,宿迁周边的工程师速来接活儿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